雷兆飏

来自WikiFur
跳转至: 导航搜索
Puzzlepiece32.png 這是一個小作品。你可以通過編輯或修訂擴充其內容。
雷兆飏
屏幕截图 2022-07-04 103919.png
称呼(别称)懒飏飏
杜总
莱昂(also凉)
达芬奇
性别
国籍(所在地区)中国大陆
生日2月5日
星座水瓶座
物种
身份学生、UP
所在单位
爱好听音乐、摄影、画画、有事没事分享
经常出没广东深圳福田体育公园(可以见到本人)
bilibili
代表作尚无
联系方式13808837072(qq)
汪飏,小朋友声线但创造力爆表的懒人。

自述[编辑]

我叫汪飏,是全能的流媒体创作者。当初想做这个,完全兴趣使然,只是单纯喜欢分享,就是干了什么惟恐天下不知道的那种。大家在视频里看到的,是我在现实之外的形象,也就是元宇宙和二次元这些地方的形象。虽然和我连物种都不一样,但这也算是我的一个戏剧化写照吧……当然也有我是福瑞控的原因。所以除了我本来的方向外,我也希望帮助兽圈人们跨更多的圈、整更有意义的活。 说实话自我介绍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,因为我没有故事可以讲。其实我之前给自己写过几个版本的故事,但后来我觉得还是算了,因为始终有种距离感,就是……虚拟和现实之间的那种距离感。但是,我不希望让雷兆飏这个存在被动地局限在故事和屏幕里,也不想让现实和虚拟的我成为相互独立的存在,我希望让大家知道并感受到现实中的我和元宇宙里的我是一个汪飏,是那个小朋友声线但创造力爆表的懒人,而不是现实中的我扮演了雷兆飏。希望这样可以拉近我和大家的距离,平等的交流,该说的说。也希望和大家多交流创作的事,互相启发,一起创造更多的价值。嗯。 这个自我介绍的话,好像确实没有介绍什么,但是吧……看我的视频是了解我的更好的方式。那么,我们b站见。

直播[编辑]

不直播,因为未成年,也因为高中三年会很忙,毕竟高考目标也定的比较高,而直播对我来说在时间和空间上都是不自由的。还有就是因为我也不是很喜欢直播这种媒体方式。首先,直播没给大家机会停下来反复思考回味。第二,我觉得吧。。虚拟主播直播的时候感觉就像。。观众在控制主播。反正你自己理解吧。

特点[编辑]

因为爱分享,做起了UP,视频节奏快,走搞笑风格,但笑点通常比较冷。声线比较中性,音域比较广,可以轻松应对两个性别的歌曲,所以时不时做一下翻唱。爱吃喝,但很在意身材,所以有事没事往体育公园跑,很忙的哈!(主要目的是把六年级练出的腹肌保持住。。)。性格丧但是喜欢搞笑,经常原地整活。会画画也会做live3d,但是不接单,只给兆飏真的想帮的人无偿做。注意!!兆飏脾气很暴躁。

细节[编辑]

兆飏的英文名Leon Do,里面藏了一个达芬奇(Leon-ar-do)。兆飏向来是达芬奇那种文化、体育(达芬奇:??)、艺术全能高手,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创作生活中继续全面发展。 兆飏的配色其实是一个成语:青红皂白,提醒自己保持理性,分清青红皂白。

事迹[编辑]

刚进兽圈,设定上没什么灵感,所以产生了测试版皮肤颢雨,但因为学业和兆飏的筹备工作繁重,颢雨的UP活动比较少。在此期间创造了茭白柒的梗“茭原蛋白”(但大家不会在意颢雨的)。

穿搭[编辑]

平常喜欢短袖短裤,时不时穿下外套,永远跑步鞋。

补充信息[编辑]

英文名:Leon Do
偶像:陈鲲羽、Sia
身高:172cm
体重:45kg
年龄:15(2022)
现居:中国,广东,深圳